校友走访山东行之淄博站

    10月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走访山东行”系列活动淄博站在中心229室举办,MBA教育中心相关老师、校友会成员应邀参加。会议由MBA校友代表赵涛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MBA招生与校友事务部、EDP项目部负责人参加并分别做了工作报告。


     首先,李忠华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概况,从“项目建设” “品牌塑造” “创新发展”三个阶段展示了MBA教育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学校及MBA校友工作建设的理念和重点工作。特别是在与校友、校友企业合作发展方面,就如何构建MBA产教融合生态系统,以“聚焦产业、突出特色、协同发展、循环赋能”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方面与大家做了深入沟通。并就“终身教育计划”与大家做了分享,介绍了相关课程和校友工作建设方案,以进一步为学员创造价值、互促共进,加强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助力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的特色。

      随后,赵涛主持征集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章程》修改建议,以及换届会议日程征求意见。校友们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

    接下来,校友王峰以PPT的形式进行了项目展示。


     最后,对与会校友进行了“MBA校友综合评价调查问卷”,李忠华进行了活动总结。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友们的交流互动,增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促进了校友的发展进步,有助于弘扬山理工精神,传播山理工文化,塑造山理工MB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