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通知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通知

根据中心要求及联合会工作安排,在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第十届MBA联合会将组织开展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各职能部门部长的换届活动。现将换届方案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范围

山东理工大学2020级、2021级、2022MBA全体在校学生。

二、申请人资格

1. 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工作能力:具备所任职务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执行力和时间规划能力,能团结和带动部门成员做好工作。

3. 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遵守校纪校规,能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整体与局部的利益关系,以身作则,有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主动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

三、换届的原则和日程安排

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等原则,采取“自愿申请、公开竞选、综合评议”的办法。按照通知要求,申请参加换届的同学将由MBA教育中心及第MBA联合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组成评议团队进行评议,统筹安排职务。MBA教育中心对换届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报名时间:20221021日—20221023

竞选时间:20221023

公示时间:20221024-20211026

四、附则

第十一届联合会换届活动是MBA教育中心指导协同MBA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也是MBA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办法会按照学校学院和教育中心的要求进行调整修订,并根据MBA教育发展征求吸纳MBA联合会及广大MBA同学意见建议进行完善。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AB联合会换届活动的解释权归MBA教育中心和第十届MAB联合会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届MAB联合会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