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竞职仪式顺利举行

 根据MBA教育中心工作安排和联合会工作实际,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竞职仪式于10月23日下午四点在2号教学楼229会议室举行。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薛超凯老师以及赵峰峰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竞职仪式。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14名报名人员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


  此次会议由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李守创主持。首先,赵峰峰老师就MBA联合会竞职仪式做了强调,要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申请、公开竞选、综合评议”的方法进行竞选,本次竞职活动面向山东理工大学2020级、2021级、2022级MBA全体在校学生。随后,根据报名意愿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发表自己的竞职演讲,分别从所竟职岗位、自身经历、特长等方面做自我推荐;从竞职后的工作思路、设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规划。接下来,薛超凯老师就加强校研究生会与MBA联合会合作提了自己的建议以及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工作的展望。


 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竞职者秉承MBA联合会“增进团结、共享资源、促进交流、共同发展“的理念,按照学校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勇担社会责任、培养创新精神、锤炼专业素养、躬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的先锋,不负时代重托,用不懈奋斗和优异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妙乐章,为MBA教育中心加快推进高水平建设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