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2022级师生座谈会

20221023日,MBA教育中心2022级师生座谈会在229会议室举行。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2022级新生对于教学、论文、奖助学金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疑问和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王新军、王金田、薛超凯3位老师及17名全日制、非全日制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班级都非常重视此次座谈会,提前在班级内部进行了调研和征集。在会上,田文平、谢世霖等17位同学分别就MBA移动课堂设置、如何选择导师、如何写毕业论文、教材质量的改进、提前毕业的要求、加强校友间交流、新生奖学金的发放等逐一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面对同学们的畅所欲言,王新军老师、王金田老师、薛超凯老师分别从教学部、论文部及班主任的角度,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及在校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度沟通。


与会同学一致表示,通过老师们的悉心解答,大家解开了之前的一些疑惑,对MBA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会议精神将传达给全体同学。同时大家表示会充分利用MBA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提高学习质量,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回馈老师的培养并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