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收官


根据MBA教育中心工作安排和联合会工作实际,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117日下午点在2号教学楼229会议室举行。

2011年我校MBA项目启动以来,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联合会工作,搭建各类平台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且今年为我校MBA工作第二个十年规划的元年,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薛超凯老师以及赵峰峰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此次会议由第十MBA联合会文体部负责人刘津泽主持。赵峰峰老师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成员们发挥主人公作用、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去创造更多价值。李忠华主任从我校MBA专业11年成长奋斗史展开话题,希望在第二个十年的发展中,以本会最精炼的人员结构MBA教育中心加快推进高水平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为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聘用证书

赵峰峰老师为组宣部、文秘部、学习部颁发聘用证书

薛超凯老师为文体部、外联部颁发聘用证书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集体履职宣誓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师生合影留念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图



摄影|王凯 刘德宇

撰稿|贾雨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