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研究生会)代表出席山东理工大学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56日,东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隆重开幕。MBA联合会(研究生会)文秘部负责人姜妍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参会。    

会议前夕MBA联合会调研学生诉求收集各位同学对于学校进步发展的建议提议,并整理为提案上交大会得到了大会的采纳

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大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教师以及359名本科生代表、3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邱雄先同学主持。


邓昌亮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希望各代表代给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必将极大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感,必将极大振奋青年一代奋斗热情。

校团委负责人致辞。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向党中把牢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在苦干实干中蓄积发展动能;勇于创新突破,在改革实践中激荡青春智慧等方面向与会青年代表提出建议,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山东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力源代表兄弟高校发表视频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两校终保持着历久弥坚的宝贵友谊,共同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具备全面素质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地保持协作,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勉励,一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唱响新征程青春壮歌。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雄先同学代表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新港同学代表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章程通过了《致全校青年学生的倡议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常任代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

MBA联合会(研究生会)将坚守大会精神发展学校愿景面向未来踊跃开拓,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融入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