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家讲座的通知

今邀请呐博集团总裁余莉、辉门(廊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事业部中国区财务总监郑兆丽为我校MBA学员作讲座,届时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1: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案例

主讲人:余莉

讲座2精细化成本管理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主讲人:郑兆丽

讲座时间:20221127下午13:30开始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717 065 9566 

附:专家简介

余莉: 高级会计师,创业导师,现任呐博集团总裁。曾任新希望.川娃子食品高管、工会主席, 京东云(东坡)数字经济产业园第三方财税顾问,三人行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园创业导师等。

擅长企业内部管理、组织架构体系设计、财税咨询、企业并购重组、企业创业指导。

曾参与TO B\ TO C生产性企业的管理,经历公司从小型企业发展为中大型企业的整个历程;并与中国500强企业完成重组并购。

服务多个行业的企业财税咨询,为入驻三人行众创空间、京东智能城市(东坡)数字经济产业园的200余家企业解决企业财税管理问题;辅导大学生团队500余人次,解决上百个电子商务、线下实体企业内部管理问题。

独立完成多篇论文著作,其中《试论我国食品加工会核算方法》登载于《现代经济信息杂志》;《关于股权交易过程中财务及税务尽职调查研究》登载于《财会学习》。

郑兆丽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中国注册税务师 (CTA)皇家特许管理高级会计师(CGMA)先后在多家外资集团工厂工作,分别担任成本主管、税务主管、财务高级分析、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现任辉门(廊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事业部中国区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