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在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2022年第八届山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于日公布,由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袁岳等同学申报的 “油泥有我——含油污泥类固废处理技术工艺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指导教师:李秋红、李忠华),最终获得省级银优异成绩。

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现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自全省50所高校的335个项目相约云端,在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决赛中争金夺银,同期产业命题赛道决赛以线上方式进行。

MBA教育中心坚决贯彻实施深入实施党的二十大人才强国战略,坚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创,课赛融通,专创融合,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热情,努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着力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实践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