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力量,焕发新活力——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纳新会议

    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于2022126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支部书记李平、支部副书记李忠华、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峰峰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及相关规定。党员发展对象李守创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问题的相关情况,并表明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李忠华副书记及赵峰峰老师依次向大会介绍了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就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表明了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李守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守创表态,表示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求真务实,用实际的行动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集中学习环节,刘津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解读二十大新党章视频,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把握党章改、变与不改、不变的规律,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善于利用碎片时间,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资源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入党;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