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MBA毕业生李子默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贺信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给我校2022MBA毕业生李子默同学发来贺信,祝贺他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实现了我校在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申请中的新突破。


MBA教育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和职业胜任力为核心,不断完善持续改进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在“互联网+”、“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和案例精英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数名毕业生考取省内外知名高校进行博士阶段深造积极探MBA国际化培养模式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学位申请项目、短期访学活动及交流项目,不断提升MBA教育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进一步支撑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开拓进取年”国际化办学的目标任务开了好头。

李子默同学在我校攻读MBA学位期间,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发表科研论文4篇,获批3项国家专利。于近日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与日本名古屋大学的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