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任课老师遴选活动

202332日,我校MBA任课教师遴选活动在MBA教育中心303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主持,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赵金鹏教授、MBA教育中心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新军副教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有杨栋、张军、孟雪莹、倪冠群、白阳五名老师,分别讲授《数据、模型与决策》《应用统计学》《商务英语》等课程。参会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考量,对参与试讲的老师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从MBA教育中心定位的角度就如何提升课堂质量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以进一步熟悉MBA学生培养的特点和要求,凝练课程内容,提升教学技能。

李平教授指出,好的课堂教学不仅仅是课堂教学有特色、有水准,表现为课前准备到位、课中投入到位、课后助消化到位,这样才能为学生进行知识迁移创造到位的基础条件。最后,李忠华副院长对本次遴选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和支持,勉励各位老师不断学习前沿理论知识,继续擦亮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金字招牌。


    本次授课教师遴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MBA师资梯队建设,为提高MBA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