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任课老师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397日下午2:30,我校MBA授课教师遴选活动在MBA教育中心303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培养办公室王新军老师主持,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李平教授、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赵金鹏教授等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有郑彬、王琦、高小龙三名老师参加,分别就《数字技术与新媒体传播》、《整合营销传播》、《应用统计学》等课程进行了讲授。每位老师的课堂教学都展现了独特的特色,不仅体现了新课程理念,还突显了他们个人的教学风格和特点。


各位参选老师试讲结束后,李平教授、赵金鹏教授针对老师的的讲授情况做了细致的点评,并且从MBA教育中心定位的角度就如何提升课堂质量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李平教授指出一堂优秀的课堂教学不仅在教学过程中表现出特色和高水准,还需要在课前准备、课中全情投入和课后巩固方面做到位。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教学目标的达成,更有助于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还培养了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习惯。本次展评希望能给我校老师课堂教学一定启示。


伴随选拔活动结束,我校2021年度MBA任课老师选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我校MBA师资队伍的发展,为提升MBA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