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2023级选导师说明答疑会

20231019日上午11点,MBA教育中心举行2023级选导师说明答疑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由赵峰峰老师主持会议。这次说明会的目的主要在于解答同学们在导师选择上的疑问,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导师选择工作。王新军、王金田、赵峰峰3位老师及9名全日制同学在229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余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王金田老师为大家解读了MBA教育中心学生与导师的互选方案,包括研究方向的选择及其他注意事项。而后由王新军老师继续补充,提醒大家要正确认知研究方向,毕业论文要与研究方向相匹配,确保自己能够顺利毕业。接下来就到了提问环节,各位同学都很重视此次答疑会,会议上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分别就选导师的时间安排、导师名单以及选导师的具体流程提出疑问。面对同学们的种种疑惑,两位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开了大家的疑惑。

同学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答疑会收获颇丰,通过老师们的悉心解答,自己对导师选择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此次答疑会显示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对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