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2023级新生座谈会

十月伊始,已入深秋。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建立起利于学习和发展的人际关系,传达学校的发展理念和文化,MBA教育中心于1028日在东校区举办了2023级新生座谈会。2023级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生代表以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新军老师首先就23级新生培养教育规划做出详细概述,并表示MBA教育中心一切本着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的求学环境为主导,遵循学校发展理念,展开中心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和中心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沟通,为中心更好的发展提提想法,集思广益,同时中心也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出积极的回应。

   随后,新生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回顾了开学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生活及经历,凝练展现同学们在校园点滴时光中迸发,弘扬的山理工学子优秀精神面貌。同学们并就中心组织工作和在校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想法。表示会以更高标准锤炼自身,努力成长为凝聚理想,担当时代使命的新青年。

   中心的老师们在听取了新生代表发言后,对于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最后,王新军老师表示,举办2023级新生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次新生座谈会是富有成效的,中心将加强沟通机制的建设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中心也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想法,总结经验教训,努力诠释“强国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