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岩老师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2023年11月11日—12日,我校教师陈岩老师在南京参加了“第二十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本期师资研讨会聚焦于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课程相关教学内容设计与经验分享,研讨主题包括: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方案设计和教学方法分享、创业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内容趋势与内容分享、一流人力资源管理教材的编写和申请、人力资源管理教学案例撰写与应用教学经验分享、数智时代工作与组织变革教学和研究等内容。

大会邀请了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行知学院院长、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MBA教指委委员刘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院长助理迟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MBA中心主任周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新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吕鸿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志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讲习副教授韩玉兰,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毛伊娜,仅三生物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丁威,江苏满运软件科技公司首席人才官唐飞等分别进行主题演讲。会议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等著名高校的140多位高校教师和业界精英参与研讨。


 

在会议总结词中,赵曙明教授对各位同仁来访表示感谢,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坚守平台,并通过这些平台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